2007年3月6日星期二

賽車場

很多人看了這些照片後﹐都會問“這是什麼﹖”。這是我為店主新店的“迷你”電動車賽車場所做的背景。這些電動車的比例是1﹕32﹐可是速度很快。我也是第一次看到這種賽道(真的很土﹕“P)。背景的大圖(4米25寬﹐高1米5)是油畫加噴筆﹐這麼大地背景加上前面的假山要三天完工﹗媽媽米阿(mamamia)﹗如果我晚了交貨﹐會連累後來的工作也拖慢。跟公司請了三天假(病假﹐要這麼趕﹐不病才怪)﹐在家裡的車房努力。。。馬馬虎虎的完成了mission impossible﹐等了兩天﹐油畫干了﹐假山的工序也完成﹐把它們送到新店安裝。我家少爺就把前邊的路燈﹑車房都弄好﹐把電線接妥(那些路燈是可亮的)一天的時間安妥。 假山也是我的新突破﹗第一次弄﹐店主跟我說他想要假山的時候﹐我差點兒昏倒﹐想了良久才想到在這裡有什麼材料可以快速而可有效果﹐而且是可以買得到﹗哈哈﹗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