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18日星期五

果醬批

我差不多每星期都做一個,工多藝熟,
少爺很喜歡這個意大利的crostata, 餡料有很多不同的款式,包括ricotta,朱古力等,只不過少爺喜歡的是只有果醬餡,而且我做的這種不是很正宗,原裝的比較扁,有點像曲奇餅。我把原來的食譜改了,變成半蛋糕狀,比較松軟。而且改了后,也得到很多好評,連奶奶也問我拿食譜。^+++++^ 我的寶貝妹也很喜歡果醬餡,還記得她第一次來羅馬參加我們的婚禮,臨走的時候,我還做了兩個迷你的給她在回臺灣的路上慢慢吃。今年一月的時候寶貝妹又來見我們,這一次沒有時間做給她帶會香港。下一次我們會香港的時候,一定連夜做兩個帶會香港給她:D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