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22日星期五

貓咪也工作

公主也結束“游牧跟啊娘四圍攤“的日子。

我在家,公主就是一頭”跟尾貓“,我在廚房,她就在廚房有空的地方坐下來等,我離開,她就跟我走……我在電腦前工作,她就要找有利的位置,讓我知道她在我附近,最好的位置叫”鍵盤“和”屏幕“!!!!有時候我懷疑公主是不是想打字給我看?用文字跟我溝通!但是,又會是什么語言呢?一定不是中文,因為我沒有教她!可能是意大利或羅馬語以及英語和挪威文?!但是怎么樣也看不出來…… 在結束”游牧電腦工作“的日子,公主也找到一個”安身之所“,不過她依然不放過要打字的機會…… 也不會因為有一個”新地頭“就不做跟尾貓,依然故我的做公主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