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11日星期二

戰友 - 北京美好關系同回憶

呢篇無相,因為公主娘樣衰,所以同戰友影咗相,都無謂攞黎“嚇街坊”。
(戰友們都不是香港人所以這篇也不用廣東話語法寫)

北京最寶貴的回憶是在這里認識了這4個不離不棄的女“戰友”。工作上認識多好很要好的女朋友,不過這4個是真正的“戰友”,從北京的江山直打落上海。

我已經數不清,我究竟多少個通宵跟她們一齊度過,多少個周末跟她們埋頭苦干。做過多少個presentaion,多少個pitch…… 建立成功的品牌、喝了多少杯咖啡,多少個brainstrom 會議。還記得雪戰友說“我們倆真是一雙苦瓜,每次過大節,都只有我們倆在空蕩蕩的辦公室里干活。”我還說,“我們盡量早點走,別讓你愛人在家白發呆。” 我們兩個由星期一一直數,星期二、三、四、五、六、七、八、九、十到最高峰好像是二十一。我們不單在工作上互相幫忙,更是對方的好姐妹。每天噓寒問暖,關心大家的健康、未來、父母、愛人、孩子,一件很小的事,都能替對方高興上半天。

我們在差不多同一時間被“西宮”裁出“長城”。在落難的時候,我到上海,得到他們的幫助,我們還能有機會繼續合作。一幫非常有義氣的姐妹。我在中國得到她們很大的照顧和幫忙,鼓勵我尋找真正的幸福,讓我有機會把我該做的事情干好,安心離開到羅馬。她們教了我很多東西,在人生路上,我能認識真正的中華女性,真正流露著中華美德和美麗的女性,我覺得是很榮幸。

這一次再見到她們的時候,非常的感動,擁抱著她們的時候,我差不多掉淚。在那一刻,所有在那4年的美好時光(雖然是很嚴厲和痛苦),就一閃在腦海中略過。看到她們開心的活著,就覺得安心和快樂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